小爷在这

星期四


 


上学的时候很多人都讨厌星期一,因为可能意味着他们要结束假期开始上学,我理解;


一开始我就不喜欢星期四,原因是因为在星期四那天我得做值日,小学来说我是第四组的,并且很少有变动,小学六年有四年我都是四组的组长,这个概率可以说很少了......后来道听途说了解到“四”代表“死”,心想果然不是什么好数字,自从我有这种想法之后体育课和星期四就永远错开了。说来奇怪怎么那么巧小学到初中星期四永远没有体育课......自此我讨厌上“四”这个数字,讨厌星期四这天;


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四,中午放学还在想今天又是星期四还要我扫卫生,这时候校门口的姑姑告诉我爷爷去世的消息,可以说我当时是个傻子,姑姑拽我走,我就跟她走脸上毫无表情;脑子里想的是下午我可能请假了,这样的话就不用打扫卫生了......后来这件事过去之后才想到,当时最强烈的想法是“今天星期四”


初中的一节历史课,老师讲到美国经济,然后脱口而出的就是“黑色星期四”--呦喂又是星期四,一节课的中心思想就是美国兄弟一夜之间身无分文,而那一夜就叫做“黑色星期四”。巧的太离谱了,自己家的事发生在周四,我讨厌,能理解;这都别国的事儿了,怎么美国兄弟也不喜欢星期四吗 ?于是问了好多人来求证--无果,他们大部分都讨厌周一、周二、或者其他对自己有阴影的日子,可偏偏就我一人儿讨厌周四.......


上学时常忘记明天该上周几的课,于是我问妈妈“今天礼拜几啊”妈妈才回答完今天礼拜四,就发现我偷玩电脑--我被绳之以法.......


我最讨厌星期四--因为1929年10.24美国华尔街股市暴跌;2016年2.11某小学生亲人去世;某年某月某日星期四某中学生因偷玩电脑被骂。


综上所述--我讨厌星期四

蹊跷,太蹊跷了,无比蹊跷......今天又是星期四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