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爷在这

  

我经常习惯性地把各种事物定义成男女性别,而梦, 我把它定义为女性—因为它善良,温柔以及愉悦.


我的梦里,它纵容我胡作非为,登高、爬架子,如此这般奶奶也不会说我,这一切都归咎于梦。梦里的另一面,它救了我好多次:梦里因淘气爬架子,可没想到架子倒了,在我想狗命难保的一瞬间我醒了,下一秒我就在表白梦,我爱死我的梦了,我的梦太好了!等等一系列跟女朋友说的话。再下一秒听到小区里有人去世的唢呐声,我再一次表白我的梦,如果没有它我可能在天堂了,因为我相信我不会下地狱的。


说它愉悦也不是毫无道理的,在梦里我确实比现实中快乐的多,梦里我可以是剪辑师,音乐家等等…而且母亲也不会阻拦我。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里我好幸福,甚至有时候不愿意醒来—就像灰姑娘不愿钟表走向十二点一样。更神奇的是,梦里不光我一人过得快活,身边的人也都没了烦恼和争吵。


所以我爱做梦,不为别的就为我还活着。

评论